close
我都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吃過戚風蛋糕了...。今天試試看戚風蛋糕專門店試試看可不可以喚起我的記憶。

店外景


本來要買的有著漂亮盒子的4寸戚風,無奈已經售罄。




左為,鮮奶油紅茶;右為,鮮奶油巧克力
看鮮奶油這兩個字可能會覺得很驚人,不過其實沒有什麼,綿密稍微帶點甜味的鮮奶油,喜歡吃甜點的人應該會忍不住。戚風蛋糕本身,很鬆軟,壓下去不見得會彈回來(如同海綿那樣),不過口感上,大口咬下那種鬆鬆塞滿口的感覺是一定少不了。


鮮奶油紅茶,紅茶味是有,但是味道不是說很重,普通的一品。




鮮奶油巧克力,至少有把巧克力的味道表現出來,但是也還談不上濃郁,我覺得沒什麼特別。




小結:戚風蛋糕阿...,無論是在味道或是外觀上,真的沒有很吸引我。也許,女生們會比較喜歡這種鬆鬆高高的蛋糕吧?!
價格:蛋糕約65/人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
電話:(02) 2716-0138

改天也許可以去那坐坐、聊聊天的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