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店我很久以前就想來了,所以本來要去L家附近的義麵坊,臨時改到這兒來。
可以先提到的是,這裡的服務其實還算不錯的喔。


本日例湯,奶油蘆筍湯
我跟L都認為,這看不見蘆筍和沒有蘆筍味道的湯很普通。我們一直想說服自己,這蘆筍被煮進湯裡了。但是很遺憾的,裡面是喝不出蘆筍味的。這湯除了一開始聞起來的牛奶粉味以外,沒有什麼太突出的地方。


薄餅
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名子可以形容這個。這薄餅的表現比它的較高檔的姊妹店La Giara表現遜色不少。這邊的薄餅就單純的麵粉味和薄脆的口感如此而已,欠缺了La Giara鹹酥香。又店裡給的basalmic應該是略為年輕的(La Giara的油醋沒有這麼酸),因為嚐起來有明顯的酸味,這種酸味是僅存在於年份較低的酒醋中的。




鮮鮭蘆筍鳥巢麵(Fettuccine con salmone, Fettuccine with salmon and asparagus)
這到是L點的。我分食了一點,奶味我想像中的重,但是我蠻喜歡那蘆筍的味道的,體型也很碩大多汁,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認為煮的太爛了,缺少了一點清脆口感。至於鮭魚,腥味倒是沒有,但是我覺得也沒有太特別。






鮮蝦櫛瓜青醬螺旋麵(Fusilli al pesto zucchini e gamberi, Fusilli with zucchini and shrimps in pesto sauce.)
這道嘛,看起來是比L那道表現好些。濃郁不吝嗇的青醬混合著清爽的大蒜末,感覺的到大蒜味但是不會多到讓你覺得排斥,而這大量的醬汁可以把每一條螺旋麵都包裹的很好,每條都青醬味十足。去殼挑背的蝦子無腥味,口感扎實。櫛瓜味道清淡,口感非常軟,有點像是吸滿醬汁的煮軟小黃瓜。





杏仁霜派(Semifreddo di mandorle con cioccolata, semi-frozen almond cake)
其實從英文來看,翻成派,難怪L看到會驚呼這跟想像中的不一樣。不過無論如何,今天也算是衝著這道甜點而來。這香味和味道極進似花生冰淇淋的派,不難讓質疑這根本就是花生冰淇淋。但是好像不是,雖然吃起來沒有想像中所謂杏仁的東西應該要有的口味,但是每一口卻都吃的到粒狀的杏仁粒,而這派(冰淇淋)口感在口中是先有點脆,然後馬上融化的那種感覺。總而言之,這道應該算是新奇口感的體驗吧!




小結:最後的咖啡表現普通,不知L的花茶表現如何,就待L來進一步分享吧。我覺得是邊的C/P值(品質與價格比)有那麼一點偏低,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點了麵,所以就把這個麵的價值來做這家店整體的比較。不過當然,麵的單價已經是比較低的了,相對的主菜的價錢會更高,那當然品質的要求也是會更高的囉!以後應該還會來試試其他餐點,因為他們的大披薩和最有名的墨魚汁料理都沒有點到。今天L帶了個西洋的card game一起玩,蠻有趣的,只可惜沒有機會玩完。下次在繼續吧,不過,不用說也知道,應該是我會贏吧!!
價格:平日約420~600/人;假日約580起/人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35巷3號
電話:02-2733-9635
營業時間:11:30~14:25;17:45~20:30

◎相關閱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