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T'S FEEL GOOD FRIDAY.
這家店真的是我隨機發現的。很好笑的是,點完餐才發現皮包裡沒錢,結果趕緊跑去領錢,外面--->32度C.
這家店看起來就很有那種藝術家們會在一起聚集的場所,那種舊舊、隨意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



大吉嶺(FTGFOP)
蠻妙的,在這裡看到他們有賣大吉嶺價錢和上面寫著(FTGFOP)整個就讓我完全忽視掉咖啡的存在。再複習一下,所謂FTGFOP就是,Finest Tippy Golden Flowery Orange Pekoe。果然,這喝起來從頭到尾沒有嚐到太多的澀味。雖然說香味不算是太突出,所謂太突出就是那種一股腦兒的衝出來,可見並非春摘。而口味也是略為低沉,所以我想這有可能是秋摘,也就是08年的吧。




<招牌三明治>
最近總是做些嘴巴要張很大的事情,這個真的要撐超大才咬的下去。外面的土司雖然上來時有點冷但是吐司好像有選過,烤的脆脆酥酥的帶點麵粉的甜味就吐司而言是蠻不錯的。裡面的料除了一般的生菜番茄以外,有許多地方也蠻特別的。像是這起士比外面一般的厚,味道也重些。而肉品除了培根外還多了不太常見的依比利火腿。這依比利火腿常被運用在義大利料理中,成為被披在哈密瓜上的那道菜。它的鹹味比較沒有那麼重,這樣有些人會覺得就失去了應該有的風味,不過台灣人的口味應該是不吃太慣這種冷冷又鹹鹹的火腿吧。




小結:這家新開不久的店,店內空間很寬敞,座位也很大。我發現這邊甚至還安裝的投影機和大螢幕,這兒也許會舉辦一些藝文活動也不一定,我到時覺得很適合成為私人派對的舉辦場所就是,晚上在鬧中取靜的東區後巷,肯定很漂亮。
價錢:餐點+飲料約240/人
地址: 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8號2樓
電話:2711-1519
預約需要性: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