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又要開始忙碌的法學院生活。雖然今天風很大,雖然今天還是一個人(冏,大家都忙阿),還是得趁著點空閒時間來PAUL這坐坐,吃/飲點下午茶,在輕鬆的氛圍下看點書,我是這樣打算著。不過,等我到了的時候才知道這一切似乎不太可能,因為‧‧‧,許許多多的人妻與辣妹把我的位子給佔走了,連候位的位子也不留給我。所以我只好從悠閒下午茶時間→包幾塊麵包孝敬家人。

從仁愛路圓環看店外招牌


店內擁擠景一


店內擁擠景二


不得拍的麵包櫃子,所以只能拍上面景


從店外看店內景一(裡面還有好多好多好多麵包(右)






回家之後‧‧‧
孝敬品景


內容物係(左邊是白金麵包,右邊是香草馬卡紅)


白金麵包($200 for 400g)
這白金麵包價格果然是要和白金的價格相類。然價錢是一回事兒,如果說有價錢但沒那個價值那就太遜了;如果是有價錢但是與預期不合,那只能拍拍鼻子下次不再來/換別款;又如果有價錢又有價值,那介紹姊姊妹妹哥哥弟弟來個N次,也不成問題。先就外觀論,是挺碩大的,外部的質地也非常堅硬,所以建議要帶回家吃但是沒有適當工具的可以請他們先切片好(她們會說,不盡速吃完會變乾,別理他們,切不下去,咬不動才乾ˋ)入口後,整體(一口大小)的感覺是很扎實的,入口後天然材料(小麥?)的味道跑出來,這口感和味道其實也挺像我們台灣那種發糕的味道。此時呢,外面堅硬酥脆外皮也經咀嚼迸出酥香。一口接一口是沒有問題的。


香草馬卡紅($225 for 1pc)
這馬卡紅也挺大的,(但是不是最大,我看過更大,一個要$3000‧‧‧),一口下去,好黏!好甜!好香草!,挺好吃的,吃完一個其實也不會膩。


上編的結語:還有好多的單品想嘗試,但是單價真是不低,所以我想和朋友一起點幾個下午茶套餐比較划算。在假日領教到PAUL風靡台灣的魔力,雖然前幾天聽聞索羅斯道:"現在還不是經濟最差的時候!",但是從PAUL用掉的高級麵粉的數量來推斷,我想對那些排隊的姊姊妹妹來說,其實好像也還好吧?!

地址:臺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
電話:02-2771-3200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

◎相關閱讀請見 April 11, 2009【食記】Paul-頂級麵包店?!(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