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<香草鮮奶茶>
因為中午喝過咖啡了,所以下午不打算在嗜飲一次。妳問我這香草鮮奶茶好不好喝?我的答案是,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。那這樣回答有意思嘛?沒有意思,因為我沒有跟大家說我還有喝過什麼更好喝的。這鮮奶茶,前幾口還挺有味道,但是後幾口就變的有點淡,也許是冰塊融化了,也有可能是牛奶不夠多。不過無論如何,這比一些伯爵奶茶好喝多了。這樣說也許也沒有意思,因為我沒有說伯爵奶茶的味道究竟是什麼。不過,總而言之,如果不喜歡太甜口味的人,這是可以推薦的一品。




<自家製 巧克力布朗尼左冰淇淋>
想到自家製,就想到在美國家裡自己做的那種,不能說是成功或是失敗,僅僅是照著食譜去做的布朗尼,不知道究竟是成功或是失敗,蓋因每次做出來的味道或是口感都不太一樣。什麼叫做味道和口感呢,味道方面就是可能偏甜、偏苦或是根本沒味道;而口感方面,可能太鬆,太軟,太硬,太脆。ISYONI的布朗尼,算是好吃的!如何好吃呢?就味道而言,很足夠,也就是說有苦味也有甜味;不超過,所謂不超過,就是不會甜到讓你受不了(苦的受不了的那就根本不能吃);又就口感而言,是屬於比較鬆軟型的,比較鬆軟但是不會太過於鬆軟,所謂太過於鬆軟就是一口咬下,掉落滿地那樣的鬆軟,這邊的布朗尼,一口咬下,可以清楚的感受的,"咬"的感覺,和之後"嚼"的感覺,而慢慢嚼了以後,不是那種黏牙齒型的,而是慢慢散開,慢慢融化那種。當然,鬆軟好吃的溫熱布朗尼,配上一球冰淇淋,一冷一熱,即使僅是普通的冰淇淋,這兩者,仍然可以讓我非常滿足 --- 吃到好吃甜點的滿足。






小結:這家店剛開五個多月,而來這裡的大多是來東區玩PA唱歌或是購物的人,所以此處似乎缺少了一點咖啡館的人文氣息。不過,我相信這邊是與時髦好友或是三五姊妹聊天喝東西的好地方。下次還會來試試他們的咖啡,看看表現如何!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9號
價格:甜點90左右;咖啡飲品90~150;輕食150~180。
電話:02-2776-4663
預約:不需要
無線上網:有(使用電源酌收20元)

◎相關閱讀
Homey's Cafe
可可人文設計咖啡


謝謝,那個,妳,和我,一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